医院快讯

2018年云南省教育系统防艾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专项工作协调会在云大召开
作者: | 发布日期:18-11-26 09:13:14  |    【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大学生防艾意识,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健康的性道德观和婚恋观,倡导青年学生健康生活、提高防艾意识。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防艾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专项工作协调会于2018年11月21日上午在明远楼1楼会议室104室召开。

此次工作会由云南大学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助理郝淑美主持召开,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公安处、校团委、后勤集团、校医院、禁毒防艾.卫生协会参加了本次防艾宣传教育工作协调会。

会上,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医院院长赵岩介绍了《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防艾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活动方案》,明确活动目的、活动内容及流程等内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医院副院长刘涛与参会的各部门就活动相关筹备工作进行讨论,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各部门提出完善意见。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郝淑美就本次会议做总结讲话,郝助理提出在校医院(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的积极努力下,在多部门配合下,校园艾滋病防治工作水平有了明显提升,进一步保障了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参会各部门在本次活动筹备工作中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对校园公共卫生安全保障给予了大力支持,望各部门加强沟通,继续把活动方案落到实处,发挥出云大水平、云大特色和云大风采,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