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快讯

生活中的白衣天使 赛场上的运动健将
作者: | 发布日期:18-11-13 14:10:11  |    【     [关闭窗口]

20181191111,云南大学2018年度师生田径运动会暨消防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医院作为医务保障人员积极安排工作人员全天在运动场上值勤,为校运动会做好医务保障工作。

 

 

开幕式上,在董杰书记和赵岩院长的带领下,全体队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以“健康云大 服务师生”为口号,向在场的领导和广大师生展示了医院齐心合力一切为了师生和公众的健康为宗旨的决心。

 

 

通过运动会,职工们锻炼了身体,增加了交流,赛出了成绩,增进了友谊。运动会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医院员工的身体素质,舒缓工作压力,通过全员参与体育活动,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了解,进一步提高医院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医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做好医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