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快讯

“重温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18-07-16 14:07:04  |    【     [关闭窗口]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为全面展现广大党员先进模范作用,进一步丰富基层党组织生活内涵,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身份意识、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云南大学校医院在职党支部和云南移动昆明分公司市场部党支部于712日在团结乡联合举办“重温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校医院在职党支部书记领誓,通过“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入党志愿谈理想、谈信念,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回顾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坚定信念,增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第二项议程由校医院在职党支部书记带领广大党员诵读党章之第十章: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第三项议程分别对两个党支部推选出来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和颁发证书。第四项议程为7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庆祝生日。会议结束后,两个党支部共同开展了登山和拓展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都深受洗礼和教育。大家一致表示,不忘初心,坚定信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